close

今天的心情本来都蛮好的...

可是,上课时...就不是很开心了...

也许注定我摆脱不了"忧愁"吧!

我时时刻刻都想要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因为朋友会关心我,照顾我,安慰我...

重要的是有了朋友,我才不会感到寂寞

可是要有一个好朋友是不容易的事情...

说真的...我很开心跟你们一起的日子!

可是,我也对于我有时的行为感到很抱歉...

朋友们!对不起丫!

今天,有朋友告诉我,我最大的缺点是要别人跟着我的想法去做...

我听了,表面上装着没事酱...可是当下觉得真的很难过

那天你告诉我,你们在吃午餐时,说了一些关于我的东西..

其实我早就料到了...可是不要在我背后说,好不好?

自从那天后,我有时会怀疑你们对我说的是否是真的...

我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所以我就说些东西来逗你开心

可是,你却无动于衷...过后我也少跟你说话...

当你回答我所问的一些问题时,用不着很重的语气吧!

当时觉得你好像在骂我酱...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今天早上十二点多才睡...然后四点半就起床了...才睡了四个小时多罢了...

怎么早起床干嘛呢?不就是做做练习咯!

PMR快到了,不努力不行啊!

还好在学校没有头痛...

写写部落格,可以让我的心情变好一些

也许这里就是我的避风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